粉刺治疗

本医院除了皮肤科专业医生的粉刺保险诊疗之外,还进行最尖端的自由诊疗。粉刺的专业医生会根据每个粉刺的症状提供适当的治疗。

粉刺是什么样的东西呢?

粉刺是毛孔堆积的皮脂,在加上角质引起粉刺菌感染氧化和炎症的状态。

粉刺会因为青春期的荷尔蒙平衡和压力等而变得活跃。另外,吸烟、饮食也会对粉刺产生影响。粉刺不仅在脸部出现,在胸部、后背都能出现。如果粉刺菌引起的炎症严重的话,即使治好了皮肤上也会留下色素沉着和凹凸。

粉刺的种类和推荐的治疗方法

粉刺也有各种各样的种类。粉刺的种类不同治疗方法也会不同。为了正确护理,需要了解有关粉刺的知识。首先正确的诊断自己的粉刺类型很重要。

大阪国际美容医院心斋桥总院,神户三宫分院,名古屋分院,梅田蓝天大厦分院由长期进行粉刺治疗,皮肤科专家为各位顾客提供正确的诊疗。在此为您介绍以下4种粉刺,白粉刺、黑粉刺、红粉刺、粉刺痕和其他的粉刺,

白粉刺

粉刺也被称为封闭面粉刺。这是堵塞毛孔出口而产生的粉刺。身体虚弱的时候会出现很多粉刺,粉刺的头看起来是白色的。

化学剥脱术CO2激光热酷紧肤

黒粉刺

粉刺也被称为开放表面粉刺。堵住的皮脂扩张毛孔,接触空气的皮脂氧化后呈现黑色状态。

化学剥脱术CO2激光热酷紧肤

赤粉刺

白粉刺和黑粉刺是引起感染症的状态的粉刺。由于粉刺菌的红粉刺最有名,不过,其实容易被忽略的,是所说的由于疟疾的同伴的粉刺和粉刺蜱的粉刺。这些粉刺在很难治好的粉刺中很稀少,很遗憾很容易被看扁。另外,如果粉刺的炎症症状很强的话,积存脓液就会形成化脓粉刺的状态。

化学剥脱术、抗生剂内服、抗生剂外用、口服维生素热酷紧肤

粉刺跡

粉刺本身即使治愈了,其痕迹也会以各种各样的形式留下。主要是在红粉刺之后留下的,红色本身和色素沉着,然后是凹陷状的瘢痕和瘢痕疙瘩。红色是红粉刺的炎症痊愈后毛孔周围的淤血留下红色的状态。

色素沉积有红粉刺炎症后与日晒相同的黑色素增加和血液被吸收的状态。粉刺痕迹是红粉刺的炎症较强的组织破。坏到真皮的时候,会因为凹凸而留下了痕迹。瘢痕疙瘩是想过量治好那个伤而热烈起来的状态。

化学剥脱术、抗生剂内服、抗生剂外用、口服维生素热酷紧肤

粉刺的保险诊疗和自由诊疗的差异,本院治疗的优点

在一般皮肤科进行的粉刺保险诊疗是理所当然的适用保险的范围内的治疗。

虽然可以相对地降低粉刺的治疗费用,但是对可以使用的药物等有限制。另外,作为保险诊疗的大前提,归根结底只是针对“治病”即“现有的粉刺”进行粉刺治疗。

另一方面,在自由诊疗中,不光是治疗粉刺,还要从美容的角度和预防性的观点进行广泛的粉刺治疗。保险诊疗中不能接受的最尖端的粉刺治疗。您可以自由选择治疗,从而提供更有效的治疗和预防性方法。

另外,大阪国际美容医院心斋桥总院,神户三宫分院,名古屋分院,梅田蓝天大厦分院会精心治疗粉刺,不仅能治疗现有的粉刺,同时改善不易留下粉刺痕迹、不易产生粉刺的肤质的治疗。

粉刺疗法的说明

化学剥脱术 对于容易产生粉刺的皮肤,通过去除老化角质,促进肌肤的循环,改善皮脂堵塞。
激光剥脱术(Genesis) 是一种叫做Genesis的激光剥脱术。不仅有剥脱效果,还促进骨胶原增生,使粉刺难以形成。
CO2激光 将装有白色粉刺和黑粉刺的皮脂打出小孔直接除去。另外还具备杀菌作用,对防止粉刺复发有效果。
光子嫩肤RF Advance / Aurora IPL对血红蛋白和黑色素的吸收性高,对粉刺和粉刺的红色,色素沉着等粉刺的纠纷有效果。而且,由于RF的皮肤的光亮和张力的美肌效果也很出色。
点阵激光 大阪国际美容医院心斋桥总院,神户三宫分院,名古屋分院,梅田蓝天大厦分院的点阵激光,Sellas使用了不留下激光痕迹的最新锐光。在粉刺痕中用几乎看不见的小激光照射皮肤,皮肤在修复过程中痕迹会被紧致,最终粉刺痕迹的凹陷(凹凸)会变得平稳。不仅是粉刺痕迹,怀孕线和肉裂纹也会变得平稳。
恩比伦/离子导入 通过直接将高浓度维生素C直接渗透到粉刺或粉刺后的患部,改善了皮肤的色素沉着。本院除了导入通常的离子之外,还引入了更强力的恩比伦。
抗生剂内服 将引起红粉刺炎症的细菌从身体中强力杀菌。但是,炎症的原因不是粉刺菌也有粉刺螨虫和马拉色菌,用药需要皮肤科专业医生的诊断。
口服维生素 维生素C、B等维生素郡的内服可改善红粉刺后色素沉积,抑制皮脂,起到抗氧化作用。
外用抗生剂 通过直接涂抹抗生素直接涂抹红粉刺,可以得到更快的红粉刺镇静化。另外,根据使用方法,可以减少平时常见的粉刺菌的量。
类固醇局注 对于瘢痕疙瘩化的粉刺痕,特别是刚开始膨胀的粉刺痕,效果很好。对时间流逝的粉刺痕很难起作用,所以推荐提前治疗。
皮肤平滑条 含有剥离效果的乙醇酸和角质护理成分AHA的肥皂。从日常生活中可以预防粉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