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茎手术

包茎一词大多数人都认识,但包茎在日本人男性中的比例、包茎的各种症状、关于包茎手术的正确信息却出乎意料的很少。日本男性当中约80%是包茎(包括假性包茎、坎顿包茎、真性包茎)。

尽管包茎本身是很常见的,但对于每个患者来说,包茎都是非常微妙的问题,因此,许多人都把自己的烦恼压在了自己身上,可以说是得不到适当治疗的状态下。大阪国际美容医院心斋桥总院,神户三宫分院,名古屋分院,梅田蓝天大厦分院为了应对患者敏感的烦恼,我们准备了多项包茎手术。

包茎的种类

仮性包茎

假性包茎是指,平时龟头全部或一部分被皮肤覆盖,勃起时没有疼痛,龟头能露外。与坎顿包茎和真性包茎不同,虽然不算是在病理状态,但是具有以下缺点,大多数男性会决定做包茎手术。

【决定做假性包茎手术的理由】
1.表面上的问题
性交时感到羞愧。被女朋友指责包茎。洗澡时包茎被他人看到,很害羞。
2.卫生方面
汗水,尿液,污垢堆积在一起,容易繁殖杂菌。会有臭味。
3.机能方面
由于包茎经常保护龟头不受外界刺激,对性交时的刺激减弱,成为早泄的原因.

坎顿包茎

坎顿包茎是指由于包皮出口狭窄,勃起时龟头难以露外。强迫让龟头露出的话,龟头被勒紧,无法恢复原状,会陷入强烈的疼痛,最不好的情况下龟头缺血最终坏死。

真性包茎

包皮的出口非常狭窄,所以平时、勃起时都是完全没有龟头露外。不仅会因为尿、汗、耻垢等而变得不卫生,而且会引起龟头部发炎,对日常生活和性行为有很大影响。

大阪国际美容医院心斋桥总院,神户三宫分院,名古屋分院,梅田蓝天大厦分院,根据上述各种包茎的状态,为每位患者提供适当的手术。

大阪国际美容医院心斋桥总院,神户三宫分院,名古屋分院,梅田蓝天大厦分院、在大阪心斋桥进行包茎手术

阴茎的大小、龟头的大小、最终完成的形象因患者而异。可以说,最终的包茎手术的满意度,不仅在于主刀医生的技巧,而且还取决于包茎手术术前的细致设计。大阪国际美容医院心斋桥总院,神户三宫分院,名古屋分院,梅田蓝天大厦分院では、细心进行术前的设计,让每位患者都能实现理想的包茎手术。

手术价格

包茎手术

包茎手术 平常 80,000日元

关于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