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基础埋线法

倩碧基础埋线法 49,800日元

大阪国际美容医院心斋桥总院,神户三宫分院,名古屋分院,梅田蓝天大厦分院进行的倩碧基础埋线法,是一种新开发的微整容双眼皮埋线法。与以往的双眼皮埋线法相比,可最大限度地减少疼痛,肿胀和内出血。为了上学或上班不能休长假,并且想尽量避免被他人看到自己眼睛肿胀的状态,于此顾客做双眼皮手术时,可以做本院的倩碧基础埋线法。

■超微针
将麻醉注射时的疼痛和内出血控制在最小限度的超极细缝合针

■极细高级丝
将双眼皮形成时的负担减少,发挥大的重睑形成力。

■高浓度赛罗卡因麻醉
减少手术后的肿胀,少量也能发挥效果。

■贴纸麻醉
减少对手术的恐惧心的同时缓和触觉刺激。

■笑気麻醉
打麻醉时可在放松状态下。

通过使用上述的5个针和线、打麻醉进行重型埋线法,可以大幅度的减轻重埋线法实手术后的恢复期。推荐给初次做微整容的重睑埋线法,对重睑埋线法手术抱有恐惧心的顾客,并且希望将手术中的疼痛和肿胀控制在最小限度的顾客。

大阪国际美容医院心斋桥总院,神户三宫分院,名古屋分院,梅田蓝天大厦分院进行重睑埋线法手术时,可任选静脉点滴。如果选择静脉点滴的话,可在睡眠中做手术。

重睑埋线法恢复期短的理由

重睑埋线法手术时,用不痛不肿的麻醉,在此恢复期的主要原因为内出血导致眼睑肿胀。

大阪国际美容医院心斋桥总院,神户三宫分院,名古屋分院,梅田蓝天大厦分院为了把内出血的风险控制在最小限度,重睑埋线法中使用的线和麻醉,与以往的麻醉相比档次高。

因此,大阪国际美容医院心斋桥总院,神户三宫分院,名古屋分院,梅田蓝天大厦分院重睑埋线法手术完成后,半天即可化妆、洗脸,恢复期很短。

由于眼睑上覆盖着毛细血管,所以在进行麻醉时注射或穿线时,以一定的概率无论如何都会引起内出血。但是,大阪国际美容医院心斋桥总院,神户三宫分院,名古屋分院,梅田蓝天大厦分院手术时使用的针和线都非常细,大大减少了伤害毛细血管的风险,短缩了恢复期。

另外,重睑埋线法延长恢复的另一个原因是,在做重睑埋线法手术时,由于疼痛和恐惧心等原因使眼睑变得很用力,这时也会发生内出血。大阪国际美容医院心斋桥总院,神户三宫分院,名古屋分院,梅田蓝天大厦分院的倩碧基础埋线法为了尽量减少这种危险,我们会进行严格的麻醉处治。

重睑埋线法形成双眼皮的方法

天生的双眼皮人是眼睑提肌(睁眼的肌肉)和眼皮的皮肤结合在一起的。因此,睁开眼睛的时候,眼皮的皮肤会向内侧折起,所以就变成双重线条了。单眼皮的人由于眼睑举肌(为了睁开眼睛的肌肉)和眼皮没有结合,即使睁开眼睛眼皮也不会被折叠,所以表面的皮肤会给人一种垂直平滑的印象。重睑埋线法是通过在眼皮上埋入线,制作这个二重线所必需的“谷折线”。

医生的见解

考虑双眼皮微整容的大多数顾客在意的是“手术后会不会发肿?”。大阪国际美容医院心斋桥总院,神户三宫分院,名古屋分院,梅田蓝天大厦分院的倩碧基础埋线法,为了缩短手术后的恢复期,进行了各种各样的努力。

另外,在手术时不光可用局部麻醉,还可以用吸入麻醉。可以缓解对重睑埋线法手术的紧张感和恐惧心,在放松的状态下接受治疗。想做重睑埋微整容手术,但怕发肿和怕痛的顾客,或者曾经做过埋线法手术,术后因恢复期太长有所不满的顾客,我们建议您来到大阪国际美容医院心斋桥总院,神户三宫分院,名古屋分院,梅田蓝天大厦分院试一试吧。

手术价格

倩碧基础埋线法

2点Sofuron固定[有吸入麻醉] 49,800日元
3点Sofuron固定[有吸入麻醉] 79,800日元
4点Sofuron固定[有吸入麻醉] 109,800日元
強力5点Sofuron固定[有吸入麻醉] 143,800日元
【任选】静脉麻酔 + 79,800日元

自然精细重睑埋线法

2点定位式 【双眼】28,000日元
【单眼】24,000日元
3点定位式 【双眼】45,000日元
【单眼】40,000日元
強力4点定位式 【双眼】75,000日元
【单眼】65,000日元
強力6点加强定位式 【单眼】99,800日元
【双眼】132,000日元
【任选】吸入麻醉 + 6,000日元
【任选】静脈麻醉药 + 79,800日元

关于倩碧基础埋线法的常见提问

1. 提问
    听说埋线法不用开刀,请问有痛感吗?

回答:大阪国际美容医院 心斋桥总院、神戸三宮分院、梅田蓝天大厦分院的双重埋没法是充分施行麻醉之后进行双眼皮埋线法,在双眼皮手术中不会伴随疼痛。但是打局部麻醉时会有一点点的痛感。

2. 提问
    埋线法是把线埋进上眼睑,不会马上脱线吗?

回答:大阪国际美容医院 心斋桥总院、神戸三宮分院、梅田蓝天大厦分院的重睑埋线法,根据各位顾客的手术种类和患者眼皮的状态效果不同。

3. 提问
    眼睑臃肿也能做埋线法吗?

回答:根据产生眼睑臃肿的原因,有时需要追加手术。本院提供免费面谈,首先解说肿胀症状的原因。例如,眼睑上脂肪多的顾客会为您推选去脂手术,眼睑皮肤松弛的顾客会为您推选眼眉下切开手术等。

4. 提问
    双眼皮埋线法的手术后,社么时候可以化妆?

回答:根据手术种类不同,但在一般情况下手术后,经过48小时后可以正常化妆。

5. 提问
    双眼皮埋线法的手术后,能留下疤痕吗?

回答:会有针孔和小切开痕那样的极小伤痕。但是,大阪国际美容医院 心斋桥总院、神戸三宮分院、梅田蓝天大厦分院重睑埋线法,虽然存在个人差别,但是在一般情况下伤痕会完全消失。

6. 提问
    埋线法的手术后,闭眼时线迹明显吗?

回答:根据手术种类不同,有人会感觉到线的小突起。但是,基本是很小的。

7. 提问
    埋线法的手术后,可以马上改变双眼皮的眼线吗?

回答:大阪国际美容医院 心斋桥总院、神戸三宮分院、梅田蓝天大厦分院重睑埋线法的手术后,顾客可以用镜子自己亲自查看,如果有问题的话可以马上重做。

8. 提问
    双眼皮埋线法的手术后会发肿吗?

回答:埋线法的手术后,一般来说消肿需一个月左右。

9. 提问
    双眼皮埋线法使用的线会不会断?

回答:本院使用的手术线,采用是Sofuron极细的高级线。如果万一断线,可以再次来院面谈。

10. 提问
    双眼皮埋线法手术后,需要怎样保养呢?

回答:双眼皮埋线法手术后,尽量控制吃盐分浓度高的食物,吸烟,俯卧睡,过量喝水。

11. 提问
    双眼皮埋线法是怎样的手术呢?

回答:双眼皮埋线法是按照双眼模拟设计,进行局部麻醉。穿线后会使皮肤产生细部,导致产生双眼皮,这就是双眼皮埋线法。因为手术时使用的针非常细,几乎没有痛感。存在「2点定位法」以及「3点定位法」等各种手术方法,面谈时敬请与我们商量,选择最适合您的手术。

12. 提问
    双眼皮埋线法的手术中,在哪方面最重视呢?

回答:大家一般都很注重双眼皮,所以大阪国际美容医院 心斋桥总院、神戸三宮分院、梅田蓝天大厦分院根据顾客的要求,定做完美的双眼皮宽度和形状。并且术后的肿胀小,手术时间短。顾客没提出要把双眼皮更加加宽等特别要求的话,定做双眼皮最重视的就是自然。

13. 提问
    双眼皮埋线法有痛感吗?会发肿吗?

回答:大阪国际美容医院 心斋桥总院、神戸三宮分院、梅田蓝天大厦分院在手术前为您打局部麻醉,所以手术中不会感到痛感。手术完2-3天后会消肿。

14. 提问
    双眼皮埋线法的手术后的恢复期需要多长?

回答:大约两三天左右。

15. 提问
    双眼皮埋线法会留下疤痕吗?

回答:会有小小的针眼,但非常小一般不显眼。

16. 提问
    双眼皮埋线法手术后,哪些事需要注意呢?

回答:为了限制肿胀,双眼皮埋线法手术后请避免洗热水澡。并且不要揉眼睛。

17. 提问
    埋线法的术后需要维护吗?

回答:基本不需要。